本校一向致力推行家長教育,期望家長透過多元化的家長教育活動,了解自己的教養方式對子女的影響,並提升與子女的溝通能力,以成為子女堅固的安全網。

【親子靜觀日-靜觀家長講座】 本校邀請賽馬會「樂天心澄」靜觀校園文化行動教育心理學家周美玲博士為家長介紹靜觀的好處及帶領家長做靜觀練習。
【親子靜觀日-靜觀家長講座】 本校邀請賽馬會「樂天心澄」靜觀校園文化行動教育心理學家周美玲博士為家長介紹靜觀的好處及帶領家長做靜觀練習。
【不說教的閱讀對話】 本校邀請繪本空間有限公司 (Room For Life) 王淑蕙女士 (Apple) 分享繪本故事,讓家長透過共讀與孩子談心底話。
【培養子女健康使用電子產品的原則及方法】 本校邀請「不再迷網」預防及治療網絡成癮服務計劃的統籌社工鄭依玲姑娘分享流行的網絡遊戲,讓家長認識青少年的網絡文化。
【「性在家教」性教育講座】 本校邀請香港愛家基金會主席楊敏瑩律師和項目經理陳盈盈女士教導家長掌握與子女談「性」的技巧與心態。
【家長理財教育講座 (00後潮流文化及電子消費) 】 本校邀請香港家庭福利會理財教育中心副主任葉玉瑩姑娘透過Kahoot、短片、生活例子,讓家長了解青少年潮流文化,學習與子女多溝通及分享理財技巧。
【如何協助孩子適應小學生活】 賴雅媛姑娘和伍珮璇姑娘與家長分享孩子在學校會面對的自理、學習和社交上的挑戰。
【正向教育(節制)_如何培養自律的孩子】 賴雅媛姑娘和何嘉莉老師與家長分享「正向教育」概念,協助家長發掘孩子的品格強項、建立正面思維和情緒。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