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校董及家教會主席的話 勞春麗女士 (5B 勞茜筠家長)

時間過得真快,兩年ㄧ任的家長校董的任期即將屆滿。任期期間,除了參與校董會議,亦參與了午膳、校服、校車招標會議,深深感受到學校對於學生權益的嚴謹及重視。藉此感謝校監、校董、校長及各老師努力用心地辦學,致力使純陽成為一所注重人文教育的優質學校,使學生的校園生活充實且愉快。

梁校長感謝勞太和女兒茜筠擔任音樂會司儀工作

家長校董的話 彭麗萍女士 (5B 彭城輝家長)

非常感謝學校的信賴及家長的支持,讓我有幸擔任家長校董。時光似箭,不知不覺兩年的家長校董任職時間即將結束,很榮幸在任職期內參與法團校董會,了解到學校良性及可持續性發展的規劃方向。 學校一直默默地提升具質素的硬件設施,全方位打造更具競爭力的活力校園。參與午膳及校服招標工作,看到學校在細節上為學生的生活安全及品質上精挑細選,最後選出安全健康的午膳公司及價廉物美的校服公司等等。祝福純陽小學未來行穩致遠,更逾馨香。

彭太和城輝合力創作和諧粉彩畫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3